快訊/《英雄聯盟》亞室武運 AZUBU TPS 取得銅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3 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英雄聯盟》項目賽程稍早結束,中華台北代表隊 AZUBU 台北狙擊者(AZUBU Taipei Snipers,AZUBU TPS)於台灣時間中午 12:30 進行與越南代表隊西貢小丑(Saigon Jokers,SAJ)的銅牌爭奪戰,最後由 AZUBU TPS 以直落二的成績取得勝利,順利將銅牌帶回台灣。

Garena 台灣表示,代表中華台北(TPE)的 AZUBU TPS 今(7/1)天台灣時間 12:30 與越南代表隊 SAJ 進行銅牌爭奪戰,一開戰 SAJ 即非常侵略性的拿下兩個人頭,不過 TPS 以其在選擇角色上的優勢,在遊戲中期就很明顯的拉開比數,最後在 30 分鐘時拿下巴龍,直逼 SAJ 的水晶主堡,在主堡前一波 1 換 4 的會戰當中,TPS 直接取得第一場的勝利。

第二戰在一開戰時 SAJ 的 Jungle 藏身位置又失利,遭到 TPS 包夾,在 1 分 17 秒時交出 First Blood(首殺),TPS 趁著一開始的優勢持續追擊,比賽至 17 分鐘即將三路二塔全部拆掉,並且接連拿下小龍及巴龍,最後在下路上塔前的一波會戰 TPS 以 0 換 3,直逼 SAJ 主堡贏得最終勝利,順利奪下銅牌。

2013 亞室武運電競項目賽程將於今天(7/1)結束,選手們也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晚間 8 點接受頒獎,目前華義 SPIDER 隊伍已經在金牌戰當中漂亮拿下第一局,也請所有玩家持續為他們集氣,祝福所有正在努力的中華台北隊成員凱旋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