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很重!抓奶頭摸下體驅鬼 鑑因法師:這是正常儀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六根清淨。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員林蓮社住持「鑑因法師」吳其鑑,被女子指控假藉作法驅病,趁機摸胸、捏乳頭且隔著內褲摸下體。吳其鑑29日喊冤說,他的儀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沒想到因此挨告,「我很痛心,再也不為人作法加持!

▲鑑因法師強調,作法儀式過程中完全合理,沒有不法之處。(圖/取自YouTube)

罹患子宮頸癌的女子(36歲)投訴媒體說,她從網路得知鑑因法師有加持功力,可以治病,6月初透過管道向法師求助。她說,當時躺在3樓大殿地面,法師一開始拍她身體,沒想到後來對她伸出鹹豬手,讓她嚇得報案。

吳其鑑29日被警方傳喚,他供稱,起先拍打女子身體時,她仍感到不舒服,研判業障很重,要驅走她身上的鬼魂,才會摸她的乳房、乳頭和下體,過程中他完全沒有邪念,她還說「很舒服」。警方訊後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

對於鑑因法師的說法,宗教界驚呼,根本太離譜了,正統教派從事任何儀式,絕對不會對信徒有逾矩的碰觸,他只是藉口、推託之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