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魚尾紋+馬桶蓋! 山寨版豬哥亮炒股被抓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鄭仕欣/台北報導

主持人豬哥亮,因為招牌馬桶蓋頭,加上獨特的說話方式,不少人都愛模仿。不過昨天有人發現,豬哥亮在北檢出沒,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人是山寨版。這位翁姓男子,因為涉嫌炒股被抓,只不過坐在地檢署內,不論神情還是說話口吻,跟豬哥亮真的很像。

穿著白色T恤走進地檢署,這個男人有沒有很熟悉,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豬哥亮。連說話口音和腔調,都和豬哥亮很相像,走起路來一拐一拐,引發不少民眾議論紛紛,其實這名男子姓翁,因涉嫌炒股被抓。

和本尊豬哥亮比一比,招牌馬桶蓋還有臉上的魚尾紋,不仔細看還真分不出本尊和分身。演藝圈內郭子乾,模仿豬哥亮最到位,其實要學豬哥亮很簡單,馬桶蓋髮型和誇張肢體語言,偶而再來點限制級笑話,就是他的註冊商標。

甚至還有人模仿到精隨,出道藝名就叫小豬哥亮,只不過大多數人模仿都是搞笑,不過警局內這位山寨豬哥亮卻利用網路下單炒股,短短3個月獲利4百萬,警方在他家搜出大筆現金,他還辯稱是賭金。也難怪連檢方都苦笑,一度還誤以為他是豬哥亮的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