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白皙肌!BEVY C.推出美白系列保養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發亮光感美肌是不少女性的夢想,知名保養品牌也在夏日推出一系列極淬美白化妝水、精華液和凝霜等產品,其中,化妝水是凝露狀精華液質地,保溼好吸收,可調理角質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內含新型α-熊果素,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品牌推出美白系列產品,由左至右依序為美白凝霜$780/30g、精華液$980/30mlc和化妝水$680/130ml。(圖/業者提供)

除了保養品牌BEVY C.首推的化妝水,這次也推出精華液內含極淬傳明酸,能深入肌膚干擾黑色素活性化,淡化小斑點和痘疤,並讓肌膚緊實有彈性。另外,美白凝霜部分採用水感輕油質地,維他命C醣苷成分可加強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酪胺酸脢的活化,預防斑點與雀斑生成,並於肌膚表皮形成鎖水保護膜。

▼今年月初,品牌也推出系列妝前保養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