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在地醫療 徐千剛獲頒金峰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需要更多深耕在地的人!

健康醫療網/潘以慈報導

苗栗大千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獲頒第15屆金峰獎傑出領導人獎,是唯一醫界獲獎者,苗栗縣政府特別表揚他對在地醫療的貢獻。

▲深耕在地醫療 徐千剛獲金峰獎(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41年次的徐千剛是苗栗縣獅潭鄉人,對城鄉差距帶來的醫療不便有深刻體會,中山醫學院畢業後,不同於其它同學留在醫療資源充沛的大都會發展,一心想返鄉創業行醫。從1間小醫院做起,看病、開刀、照胃鏡,幫病人麻醉都得親力親為,感動不少來自都會區的醫護人員加入,逐漸擴大發展成如今具有1300多名員工,44個完整科別的健康醫療體系機構。

苗栗縣人口約56萬人,大千醫院年服務量就高達約80萬人次,是全苗栗醫療服務量最大的醫院,縣內新生兒更有4成是出自於大千體系的「大千寶寶」。徐千剛指出,他的行醫理念就是「回饋鄉里」,為了提供鄉親完善醫療服務,引進先進治療器材,打造急重症醫療大樓,並串連偏遠地區分院、診所,結合山地醫療及護理之家形成醫療體系,是苗栗地區最具規模的教學醫院。

徐千剛表示,大千醫院自民國74年成立至今,持續提升醫療品質,贏得病患信任,選擇在地就醫。未來仍將提升醫療設備、網羅專業優秀人才,讓看不見的「在地醫療健康軟實力」成為苗栗鄉親的最好依靠。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