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變形金剛!超巨型貨車夜行 一路拔600支路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陸地怪物咩。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22日晚間,新竹市的馬路上出現一個龐然大物,這個大卡車長達45公尺,高度及寬度都超過5公尺,一台車就佔用了2個車道,一般的轎車在它的旁邊相比起來,簡直就像是汽車玩具一樣小,原來它是從日本運來的儲存槽,由於實在太高,從台中港到竹科的這段路,一路拔了600支路燈才能讓它通行。

黑夜裡,一部大貨車好顯眼,因為它實在大到誇張,在新竹馬路上一次佔用兩個車道,長長一整排輪胎延伸好幾公尺,這台大貨車上載的是裝氣體用的儲存冷箱,長45公尺、寬5公尺、高5.4公尺,相比一下一般的小轎車長5公尺、寬1.8公尺、高1.5公尺,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超巨型貨車因此被限制在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6點才能上路,甚至全程都有人員戒護進行交通管制,還因為它的車體太高,沿路上拔掉了600根路燈和交通號誌才能讓它通過,吊車業者胡漢龑說,「不夠高,全部都要吊起來。」

22日從日本進口到台中港,花了整整兩個晚上才送往新竹科學園區,這個龐然大物重達190噸,重量超級重,不算海運的費用,光是陸運就花了500萬元,看到這麼大的貨車開上馬路,網友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變形金剛柯博文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