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追撞還互砸車 妒夫契兄誤會大了

▲誤以為妻子出軌,妒夫酒駕追逐海K他車。(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酒駕新法上路,重罰酒駕者,嘉義縣2名男子不只酒後開車高速追逐,還互砸對方的車輛洩憤,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其中張姓男子誤以為何姓男子是老婆出軌的情夫,才會在酒後開車追逐,爆發互相砸車的糾紛,雙方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互相不提告,因酒測值都超標,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16日凌晨,嘉義警方獲報民雄鄉有人飛車追逐,相互鬥毆、砸車,派員趕到現場發現,一部小貨車停在黑色轎車的左側後方,小貨車追撞轎車的左後側,把後座的車門都撞凹了,小貨車的保險桿也因為衝撞部份凹陷。

比較嚴重的是,小貨車的擋風玻璃及側邊車窗都被球棒K中碎裂,小轎車擋風玻璃也一樣被K中,現場初步看來像是車禍後互相砸車,兩名駕駛張姓男子(43歲)、何姓男子(31歲)都喝醉了,而且兩人也都相識。

警方詳查事情的背後,原來開貨車的張男妻子15日晚上與何姓男子、友人聚會,至深夜未歸,張男的兒子打電話給媽媽,張妻拿起電話,旁人起鬨大喊「在討契兄!」兒子將此事告知父親,張男懷疑妻子出軌,在家喝酒的他,馬上開了貨車殺出門要去找妻子,和他妻子一同聊天喝酒的何姓男子怕被誤會,也連忙開了轎車就跑。

雙方爆發10公里的追逐戰,從大林追到民雄鄉松山村,後來貨車追撞轎車左後側逼對方停車,2人下車後就拿球棒互砸,警方趕到控制住場面,雙方酒醒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砸車部分互相不提告,警方依照規定酒測,發現張男酒測值0.56,何男0.64,全都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