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恆春國中吳秀文坐輪椅求學3年 師長幫換尿布終於畢業

▲恆春國中吳秀文坐輪椅求學3年。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恆春國中特教班14日畢業4人,家住船帆石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女學生吳秀文,坐輪椅求學3年,完全靠導師蔡少鏵、朱雅萱與科任教師蘇俊源幫她換紙尿布,解決上廁不便問題,上週五順利唸完3年國中畢業拿到鎮長獎,上台領獎時,贏得全場熱烈稱讚師恩真偉大。

恆春國中上週五舉行畢業典禮,校長許金元主持,副家長會長殷揚智、蔡資芳及區內首長民代到場觀禮及頒獎,全部逾400名畢業生約百餘人受獎,光是熱心服務、恆中之光及全勤獎百人上台領獎,其中受人注目的是坐輪椅上台領獎的特教班畢業女生吳秀文,從校長手中領到鎮長葉明順頒獎鼓勵。

導師蔡少鏵協助吳姓女生推輪椅,陪同她上台領取鎮長獎,她表示3年來幸遇導師蔡少鏵、朱雅萱與教師蘇悛源不但協助推輪椅,天天到校不忘幫她換紙尿布。壓軸頒發董娘獎學金,設置這項畢業獎萬元的董月滿到場,頒萬元給今年受獎優秀女畢業生洪瑞廷,因家境清寒表現優異得獎。(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