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不錯疑管教問題想不開 母攜2稚子新竹市飯店上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發生一起媽媽帶子女自殺的人倫悲劇!新竹市煙波大飯店11日中午因發現一名來自苗栗的劉姓婦人遲未退房,且房門反鎖,通知消防人員發現劉婦在浴室內上吊身亡,兩名子女(一男一女)則躺在床上已氣絕多時,據了解劉女疑似因與夫管教子女意見不合,一時想不開,才導致這起悲劇。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41歲劉姓婦人被發現在浴室上吊,兩名分別5歲兒子及3歲女兒則陳屍床上,死亡估計已超過5小時,子女身上均無外傷,至於是否被餵食安眠藥或被劉婦悶死,則待檢察官釐清。

警方發現,現場只留下一封遺書,內容是希望家屬將其火化,並將骨灰灑入大海。警方通知死者的家屬到分局處理,家屬傷心欲絕,不表示任何意見。據悉,劉婦先生是3間貨運行的老闆,及貨運工會的理事長,2009年結婚時還包下學校辦喜宴,夫妻倆住在苗栗一棟佔地600坪的透天厝,家裡環境不錯。

根據飯店監視器畫面發現,劉婦到飯店入住時,一雙兒女還在櫃檯大廳開心地蹦蹦跳跳,如今卻疑遭媽媽狠心帶走,共赴黃泉,先生到飯店認屍時,心情悲痛到不發一語;疑似因管教子女問題,卻在端午節前夕想不開,留給家屬無限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