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暴衝撞倒機車 騎士骨折、飼主判刑2月

▲常見暴衝狗拉傷飼主,但此案則是未上牽繩的狗撞倒機車。(圖/示意圖。電影《馬利與我》劇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去年(2012)10月帶著愛犬在敦化南路二段散步,狗狗突然暴衝,撞上路邊騎士,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倒骨折。台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劉女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台北地院11日公布判決書,指劉女當時原本牽著愛犬,之後解開牽繩,讓牠和其他狗玩,不料突然被其他狗嚇到,從路口衝出車道,撞上路邊騎士,對方摔倒後骨折、擦傷。劉女到警局自首,想賠騎士9萬元,對方要求不可分期付款,雙方因此未達成和解。

檢方認為騎士超速行駛也有過失,但法官認為事故主因是劉女疏忽,致愛犬釀禍,過失傷害犯行明確而判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