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極輕碳纖維筆電 VIAO Pro 11 以及 Duo 13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腦展進入第二天,Sony 稍早發表包括昨天在 intel 曝光的筆控、觸控 13 吋 2-in-1 筆電 VIAO Duo 13,以及極輕、極薄的碳纖維筆電 VIAO Pro 13 與 11 ,建議售價未定,預計今年六月底陸續在全球上市。

VIAO Duo 13 透過獨家設計的輕提順滑設計,可以變形為平板與筆電模式兩種,強調搭配觸控筆還能擁有手寫模式,並搭載 intel 第四代 Core i 處理器,擁有長效續航力,其音效與顯色方式也以 One Sony 的方式,結合集團資源,在筆電內呈現,在基座下還有一顆800萬畫素的主鏡頭,不僅提供拍照功能,也具備掃描器功能。

至於另一款 VIAO Pro 11 跟 13,重量分別為 0.87 公斤與 1.06 公斤,為 Sony 旗下最輕的 11 吋以及 13 吋觸控式 Ultrabook 筆電,共有黑、白兩款,搭載 intel 第四代 Core i 處理器,最快會在今年七月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