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妹移民官顏伊君酷似梁又琳 首出勤偽裝逮外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偽裝之後確實像路人甲。

▲正妹移民官顏伊君明星臉,酷似女星梁又琳。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專勤隊最近多了一位正妹移民官,是5月才報到的顏伊君,今年28歲,長相甜美神似女星梁又琳,3日她第一次和同事要抓逃逸女菲勞,為了降低對方警覺,她偽裝成路人上前問路,果然成功查緝逃逸外逃。(按這裡~看正妹移民官顏伊君6連拍)

俏麗短髮,笑容甜美,穿起制服更顯專業,顏伊君是宜蘭專勤隊最新報到的移民官,有人說她長得像女星梁又琳,顏伊君表示,「有人說梁又琳,還有孫燕姿。」

和女星梁又琳照片相比,的確有幾分神似,28歲的顏伊君笑起來絲毫沒有威嚴模樣,前兩天第一次和同事出任務,她偽裝成路人上前攀談,果然成功,最後和同仁一起衝入民宅逮捕6名非法菲勞,顏伊君表示,「穿便服假裝是大學生,他們以為是路人甲,所以沒有起太大的疑心。」

劉伊君說,自己喜歡英文,加上移民官工作很具挑戰性,去年參加國家移民特考,經過訓練已經上手,一點都不怕外勤工作辛苦,也希望利用自我優勢打擊罪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按這裡~看正妹移民官顏伊君5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