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X 700M顯卡解禁!新筆電厚度與重量減四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VIDIA (輝達) 宣佈推出全新 NVIDIA GeForce GTX 700M 系列筆記型電腦專用繪圖處理器 (GPU),讓遊戲筆電的設計更小更輕、效能更勝以往。



GeForce GTX 700M 系列分為最高效能的 GeForce GTX 780M,比前一代同級產品的運算速度加快高達 55% 的GeForce GTX 770M ;目前由雷蛇採用,其創新的設計讓筆電的厚度和重量都比目前最輕薄的遊戲筆電機型少 40% 的GeForce GTX 765M ;比前一代同級產品的運算速度加快高達 30% 的 GeForce GTX 760M,賦予新一代遊戲筆電極致的效能和進階的遊戲技術,更讓遊戲筆電變得輕巧、更具行動力。

 GeForce 700M 系列以 NVIDIA Kepler 架構為設計基礎,具備了可自動將筆電效能和遊戲體驗發揮到極致的技術。筆電使用者完全無需手動調整或輸入,這些在背景模式下運作的新技術不僅有效達到省電、提高效能、還能大幅增進視覺體驗。相關技術包括:

●NVIDIA Optimus 技術:適時因應需要關閉或啟動 GPU,以締造超長電池續航力。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軟體:專為其筆電使用者自動調整各項專屬遊戲設定,以達到最佳效能與視覺品質,並隨時更新最新版本的 GeForce 驅動程式。
●NVIDIA GPU Boost 2.0 技術:能自動調校成理想的 GPU 時脈頻率,以達到最極致的繪圖效能。

就目前來說,宏碁、華碩、藍天、技嘉、微星、雷蛇和東芝等全球筆記型電腦製造大廠都將採用 GeForce GTX 700M GPU 來設計,接下來幾天,《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Computex 2013)進行相關實機採訪,以提供更進一步資訊,欲瞭解更多有關 GeForce GTX 700M 系列筆記型電腦專用 GPU 的詳細資訊,或是想要下載免費的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軟體,都請可到 Geforce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