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基地好嗎?墨西哥波波卡提佩火山拍到幽浮,又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星人,加油好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比盯著飛機場總會看見一兩架飛機起降,又有人在墨西哥波波卡提佩火山(Popocatepetl volcano)拍到幽浮了。這次是一個三角形光點迅速飛掠而過,接著在火山口上方急速甩尾轉向,緩緩降落裂縫之中。

▼地球人已經完全掌握外星人的活動了。(圖/取自YouTube)

目擊事件發生在5月30日晚間8時左右,其實早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陸續有人在這座活火山周邊拍到幽浮。先前為一個雪茄形狀的不明物體直直插入火山口,當時還有分析師稱「從軌跡判斷很可能是隕石喔!」

不過這回拍到的光點明顯是有意識地飛進火山口,難道真是外星人回基地了?《霍芬頓郵報》訪問美國海軍影像專業人員丹東尼奧(Dantonio)得知,影片不是假的,但可能是巧妙的拍攝結果。「這是由低光度攝影機拍攝,只要一點點光源也能拍得像顆閃耀的星星。」

丹東尼奧還說,「它看起來像一架飛機。當我們看到它從右飛到左時,拐個彎似乎要降落了,但這個運動軌跡跟看到一架飛機從高空中離我們遠去是一樣的,這是視角與地球為圓形造成的效果。」

▼5月30日幽浮目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