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型幽浮」飛越墨西哥火山 疑外星人返航?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諾舒華‧吃雪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火山環境真的比較適合外星生命?國外幽浮資訊網站UFOvni上傳兩段在墨西哥波波卡提佩火山(Popocatepetl volcano)拍攝的影片,先是2月初有兩個不明光點飛進火山口,最近更拍到一艘圓柱狀的「雪茄型幽浮」劃過火山上方。

▼墨西哥火山拍攝到「雪茄型幽浮」。(圖/取自YouTube)

波波卡提佩火山神秘傳聞不斷,2012年10月底也曾目擊到一艘巨大的「雪茄型幽浮」直直飛進火山口。有網友推測,該地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基地,而這些不明飛行物是他們剛完成任務,正駕駛著飛船返航。

▼2012也曾拍到巨大雪茄型幽浮飛進火山口。(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