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聖戰! PTT站方號召百萬鄉民反封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力量大

你相信政府有能力執行「網路審查」,不會拿來惡搞濫用嗎?

你相信政府有能力執行「網路審查」,不會拿來惡搞濫用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5-25 00:16:00 起 總計 票。

▲智慧局擬修法管制,引發網友抗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有意修法,藉由封鎖IP的方式來管制「一望即知重大侵權」網站,引發輿論譁然,更被網友痛批是「鎖國」的作法。擁有百萬「鄉民」的批踢踢實業坊(PTT),1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反對智財局意圖以行政手段封鎖境外網站,侵害人民網路瀏覽言論自由,希望號召百萬鄉民力量,發起網路連署抗議。

批踢踢提供http://0rz.tw/MIJjegoogle連署網址,請百萬鄉民站出來,「我們的力量,要讓政府能看到!」批踢踢指出,雖然不見得總是站對正義的一方,也絕不是無敵鐵金剛,但他們認為,網路世界的使用自由,是不容他人恣意侵犯,沒有經過司法程序、法院判決,誰也不該有權阻止網上的瀏覽自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踢踢是以學術性質為目的,提供各專業學生實習的平台,而以電子佈告欄系統 (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 為主的一系列服務。期許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起一個快速、即時、平等、免費,開放且自由的言論空間。批踢踢實業坊同時承諾永久學術中立,絕不商業化、絕不營利。

目前在 Ptt/Ptt2 註冊的人數超過一百萬人,尖峰時段兩站容納超過十五萬名使用者同時上線,擁有超過兩萬個不同主題的看板,每日有上萬篇的新文章被發表以及閱讀,並且擁有前輩朋友留下數量可觀的資料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