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車場推待用金 有急用都能申請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交通局繼推動全市近300新巴士收集待用發票轉贈新北市社福團體,鼓勵大家做愛心後,即日起,所管又有5處公有停車場委外經營業者響應提供待用金,供設籍於停車場周邊之里民及在地學校學生,如遇急難需求時,可就近透過學校或里長向停車場提出申請,獲得即時的協助。

目前提供待用金救助服務之停車場,計有三重區溪美停車場、蘆洲區鷺江國中地下停車場、永和區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泰山區楓樹腳公園地下停車場及中和區民德立體停車場等五處。

其中三重溪美停車場提供三重區溪美、仁忠、慈祐、福樂、福隆等5里民;蘆洲區鷺江國中地下停車場提供鷺江國中在校學生及蘆洲區正義、南港、永樂、成功、保佑、中原等6里民;永和區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提供福和國中在校學生及永和區秀和、永貞、得和等3里民;泰山區楓樹腳公園地下停車場提供泰山區楓樹、福泰、福興等3里民及中和區民德立體停車場提供中和區清穗、自強、明德、壽德及板橋區廣德5里民等申請待用金。

交通局表示,提供急難救助待用金的貼心服務,讓一向給人冰冷印象的停車場,增添許多愛心與溫暖,儼然成為一位不可多得的好鄰居。

局長趙紹廉說,新北市公有停車場除全國首創停車30分鐘免費措施及無票卡停車場外,同時強化硬體設備與安全性,諸如照明增亮,婦女優先停車區、孕婦優先停車區、電動汽、機車充電站等等,希望讓停車人有回家的感覺。(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