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女子鋤奸隊」 公審流氓教師、缺德校長

▲鄭州「女子鋤奸隊」,押著「流氓教師」、「無恥校長」遊街公審。(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抗日戰爭時期,出現了名為「鐵血鋤奸團」這類非法正義組織, 專門從事刺殺漢奸的工作。「公審」,則是大陸文革時期,一種「共產黨民粹」的司法方式。

最近大陸有人發揮創意,把兩者結合在一起,搞出了一個叫「女子鋤奸隊」的東西,要以 「公審」壞蛋(其實是找人扮演的啦)的方式,伸張正義。

29日下午兩點左右,不久前才「公審」過假和尚、假道士的鄭州「女子鋤奸隊」又在鄭州二七塔附近的人民路天橋上,「公審」她們指控的「流氓教師」、「缺德校長」。

她們高舉的標語上寫著:「又慶六一兒童節,小學急需性早教」、「流氓教師不知恥,只因教育太缺德」。

她們聲稱,近日相繼爆發「海南小學校長帶六女生開房」、「河南56歲小學教師性侵多名女生」等教育界醜聞,這些「流氓教師」能夠深藏不露屢屢得手,主要原因就是受害女生的「性無知」,而部分教師的師德缺失,則與「缺德」教育有關。

說得好,大家也很「了」。但是「公審」完之後,這些「奸」,又該怎麼「鋤」呢?難道只能是「精神勝利法」的一種自我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