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手創館夏季新品與日本同步 年中慶滿500抽機車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隆手創館年中慶將於5月30日由高雄漢神巨蛋店先起跑,台北、台中分店則於6月6日至20日期間接力展開。此次祭出超值滿額贈,店內消費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大獎為Suzuki Music 125C.C.機車;滿2,000元再送200元抵用券乙份。另外也與日本同步推出一系列除濕用品、家飾品等夏季新品,讓夏日居家清爽涼感。

▲具視覺涼感的玻璃貼飾,用看的幫自己消除夏日熱氣。(圖/業者提供)

惱人的梅雨季節,最怕悶熱潮濕感,台隆手創館獨家引進白元除濕系列,搭配除濕及芳香2合1特色,可針對抽屜、衣櫥、鞋櫃等不同需求使用,維持居家空間的舒爽。另外,打造清涼的視覺享受,可使用一些簡單的家飾品作佈置,例如挑選「清涼」的玻璃裝飾貼,運用於窗戶、玻璃、鏡子、容器等,在營造夏日氣息之餘,也能用「看」的消暑氣。

因應夏季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活動期間特別加強「防曬」、「抗暑」的新品選擇,如涼爽兩用墊、花漾涼爽枕墊、COOL涼感床墊與枕墊,另有日本設計新型消暑涼感墊,蓄冷材質可使人體釋放燥熱體溫,無需使用電源,具抗菌處理,可水洗及重複使用;附有4段警示功能的溫濕度中暑警示器,則是能為室內溫濕度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