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衣櫥,衣櫥空間自由營造!

圖、文/生活童話

正坐在電腦前嗎?轉頭看看家中的衣櫥或是其他收納櫃,裏頭應該都是一層一層的隔板,搭配雙開式的木門,不是生活童話有透視眼,而是衣櫥總是如此一成不變,來自塞爾維亞的設計工作室YONDER MAGNETIK推出一款概念式衣櫥,不僅沒有門,連衣櫥裡本來該存在的層板,通通消失殆盡,那我們要怎麼放衣服啊?

8

相信讀者應該跟生活童話一樣,第一眼看到FLEX(沒錯,這個衣櫥就是有這麼淺顯易懂的名字!)時一定會被它俐落的外型震懾住,至於使用方法?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7

看到兩塊木板上這些數不清的小洞洞嗎?其實這就是設計師Nataša Vukosavljević以及Nebojša Gornjak的創意核心所在。

6

利用點跟線鋪出空間放置衣服,這麼彈性的利用空間,不管體積多大,形狀多怪異,都可以自由地搭建出衣櫥空間。

5

遠遠的一看,還會以為這堆衣服怎麼會大喇喇地浮在衣櫥裡。

3

"今天是不是要曬米粉啊XD"

2

設計師還會附上堅韌的尼龍線,需要什麼樣的置衣空間,不須假手他人,自己動手就可以!

1

Nataša Vukosavljević本身是位建築師,而Nebojša Gornjak則隨時充滿鬼點子,在2009的冬天,他們一起創立了YONDER MAGNETIK,希望藉由自身的幽默感以及空間概念,為社會大眾設計出簡約卻又富含功能性的居家作品;再次回頭望望家裡的家具,是不是總覺得一成不變呢?利用一點小創意,我們都能活出精采生活!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雅瑪莎琪】創意包包收納架

時尚主義垃圾袋掛架

趣味門後掛架(非常口)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