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笨賊搶手機 上傳照片到失主WhatsApp助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又建功!南非一名搶匪堪稱史上最愚蠢的賊,他日前搶了一名大學生的手機,竟然還上傳自己的照片到失主的WhatsApp相簿,反而提供警方自己的「玉照」,加快逮捕的速度。

▲南非笨賊搶手機,還上傳這張照片到失主WhatsApp相簿。(圖/翻攝南非網站news24

南非《news24》報導,目前就讀普勒托利亞大學2年級的范希爾登(Lohan van Heerden),日前開車等紅燈時遇到4名搶匪,不僅搶走他的手機、皮夾,強迫他到提款機領了1000鍰現金(約台幣3500元),還打了他一拳。

不過賊星該敗,遇搶沒多久,范希發現他的WhatsApp相簿多了一張西裝照,原來照片中的人就是打了他的笨賊,范希立刻將照片交給警方,請民眾協助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