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膠囊」能壯陽? 朝鮮族嫌犯疑走私到南韓達10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族的金姓疑犯,涉嫌於2013年4月8日帶著從中國大陸買的150粒「人肉膠囊」走私到南韓,初步分析,金嫌走私的膠囊已確定含有人類DNA,也由於當中有人肉成分,所以感染細菌的機會很高,他在26日遭警方逮捕。

▼「人肉膠囊」讓人聯想到港星楊千嬅主演的《三更2之餃子》。(圖/翻攝自YouTube)

警方透露,金嫌是在仁川機場入境時被發現膠囊,他當時解釋是肚子痛要吃的,所以海關扣留了120粒,金則帶著30粒離開。《朝鮮日報》指出,等到檢測確認那些都是人肉膠囊後,員警前往逮捕金時,他身上只剩10粒,其餘20粒可能已經賣掉。

無業的金嫌從2004年10月起,總共利用時限1個月的旅遊簽證往來中、韓41次,警方懷疑,這當中有多次都是為了走私。人肉膠囊主要成分是死胎或人類胎盤,宣稱能壯陽、滋補、治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