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荔觀光季 邀您大啖玉荷包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行銷高雄大樹的荔枝與鳳梨,高雄市政府所舉辦2013高雄鳳荔觀光季於25日展開,此次活動除邀請職棒義大犀牛隊明星球員代言,也於5/25、5/26及6/1、6/2在大樹姑山倉庫舉辦市集銷售活動,推出消費滿額三享樂,除此更結採玉荷包體驗、參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舊鐵橋溼地公園等史蹟巡禮行程吸引遊客。

▲高雄市長陳菊與職棒義大犀牛隊員一起為高雄鳳荔觀光季強力行銷。(圖/取材高雄市政府網站)

高雄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與義大犀牛明星球員高國輝、胡金龍、林益全與啦啦隊「犀睛女孩」等人為高雄鳳荔季共同強棒出擊,陳菊表示期望藉鳳荔觀光季,邀請民眾揪團暢遊大樹、品鳳荔,活動現場也頒發102年玉荷包荔枝、金鑽鳳梨品質及果園評鑑競賽獎,鼓勵農民辛苦栽種。

▲2013 高雄鳳荔觀光季於大樹區開跑。(圖/取材高雄市政府網站)

除了品嘗鳳梨與荔枝,主辦單位推出消費滿額3享樂,享樂1購買消費券滿500元,可免費騎腳踏車一小時、滿1000元,可騎2小時;享樂2購滿200元可獲抽獎券1張、滿400元、2張;享樂3購買消費券滿200,可獲得「藝起DIY體驗券」1張、滿400元、2張,以此類推。

陳菊表示,大樹的玉荷包今年採收量成長7、8成,總產量超過1900噸,為了進一步提升荔枝價值,率先採用粒裝禮盒,精緻又環保,更透過日本裕源株式會社與YB超市,利用空運將大樹的荔枝與鳳梨運送到日本,開拓國際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