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理全裸陳屍豪宅浴缸 美「超級律師」有不在場證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律師ㄟ......有人跟我一樣感覺案情不單純嗎?

▲費城「超級律師」普魯多的女助理被發現全裸陳屍在浴缸內。(圖/翻拍自nydail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一名「超級律師」普魯多的豪宅中,25日發現有一名26歲女子全裸陳屍在浴室,死者是律師的助理,據傳2人正交往中;警方已約談普魯多到案,但他表示人在紐澤西州,有不在場證明。

年逾50歲的普魯多(A. Charles Peruto Jr.)曾在2004年,以及2006至2013年,被同儕選為「超級律師」(Super Lawyer),堪稱費城重量級的律師,他的助理茱莉亞洛(Julia Law,26歲)卻驚傳陳屍在他位於費城市中心的豪宅浴缸內。

▲費城「超級律師」普魯多。(圖/翻拍自福斯新聞)

媒體報導,凶案發生後,普魯多向警方表示,當時他在紐澤西的艾維儂(Avalon)度假。據了解,茱莉亞是被管家發現全裸、面朝下,趴在已放滿水的浴缸中,死因尚不清楚。

茱莉亞畢業於費城著名私校卓克索大學,堪稱才貌雙全;根據她的臉書資料表示,她在普魯多公司擔任法律助理。

普魯多宣稱執業以來曾打贏過200件評審團審判案件、2500件非評審團審判案件。他曾為莫里諾(Joey Merlino)和史卡佛(Nicodemo Scarfo)等黑幫老大擔任辯護律師,去年為費城知名氣象主播波拉里斯(John Bolaris)打贏與美國運通的官司。另外,他的父親也是費城相當知名的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