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四大報頭版頭條 發明毒澱粉 王老師:我像替死鬼

【聯合報】

「造福人群變毒澱粉」王老師:我像替死鬼

「一想到當初是要造福人群,卻變成毒澱粉,真的很無奈、很想尋短。」被指為使用順丁烯二酸製造化學澱粉技術的「王老師」王東清,昨晚首度接受記者訪問,眼眶含淚。

►►北市衛生局說毒澱粉低毒性 林杰樑:一碗就超標 (2013-05-27 00:0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綠中評委被控 下藥挾女性侵

真混帳!民進黨處理黨紀的中評委許錦構昨遭友人的女兒出面指控,在啤酒內摻迷藥企圖性侵,幸好她躲進廁所傳LINE向友人求救脫困,被害人事後就醫在血液中驗出安眠、鎮定藥物。許錦構昨稱,當天是女方主動要去汽車旅館醒酒,質疑是「政治報復」。警方已受理報案,將傳許到案說明。

【自由時報】

取締低頭族 逾6成罰機車

雖然交通與警政單位已大力宣導,但今年前4個月,全國「低頭族」違規開罰件數仍高達近9000件,換算罰單金額超過1500萬元,其中高雄市開出的罰單最多。

【中國時報】

平行調查 我將登菲船驗槍

我與菲律賓就廣大興28號案司法互助昨達成「合作調查、發現真相」共識,我8人調查小組今早前往馬尼拉進行登船驗槍、檢視事發錄影資料等工作;而菲國家調查局的8人調查小組也在今早抵台,將前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等地。法務部表示,希望在互惠平等原則下,早日究責賠償,還給死者公道。

►►廣大興案台菲平行調查敲定 調查團27日同啟程 (2013-05-26 22: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