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波音747貨機機翼零件掉落 砸中美國民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貨機的機翼前緣,20日在準備飛抵亞特蘭大降落時,右邊襟翼組件突然脫落,砸到一名婦女的住家,未造成人員傷亡,美國聯邦當局正展開調查。

▼華航波音747貨機機翼零件掉落,砸中民宅。(圖/翻攝WSB-TV)

這架波音747的貨機,機翼前緣大約20呎的零件,脫落掉到一棟房子的屋頂,還好沒有砸中人,不過已經讓屋主嚇出一身冷汗,而這架貨機也平安降落到亞特蘭大的哈特菲爾-傑克森機場。WSB-TV報導,這架貨機的另一組件掉落到數英里外的沃爾瑪(Walmart)量販店前方。

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經介入調查這起飛安意外,而這架華航貨機也必須多停留在亞特蘭大的機場幾天,接受美國當局的調查。

華航表示,立即依規定通報美國及台灣民航主管機關,並派遣修護人員前往檢修。對於造成當地一戶民宅屋頂破損,華航也將負責後續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