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沒有放棄633政見 政府繼續努力邁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上圖/ETtoday資料照)23日表示,自己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放棄在2008年競選時所提出的「633」政見,希望政府努力邁進。「633」是指,經濟成長6%、國民所得3萬美元、失業率降至3%。

他接受中視專訪時表示,過去5年以來曾出現過6季的經濟成長超過6%,但金融海嘯加上歐債危機的雙重衝擊,導致經濟一落千丈,成長又下滑。馬總統說,亞洲金融風暴與網路泡沫化,所造成的蕭條時間都沒有現在的長,因此政府現在面臨的困難都比以往的大,但政府還是會繼續以「633」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然而外界對於馬總統的樂觀不以為然。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在20日立法院質詢財政部長張盛和說,馬英九當初因為「633」政見當選,但是現在「633」已經變成了「342」。他指出,馬英九執政以來經濟成長平均只有2.68%、失業率飆高至4.8%、而國民所得則是只有2萬元。有網友調侃,馬英九說的「633」應該是在挑戰民調跌到6.33%或是失業率飆升到6.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