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Nokia 2013 倫敦 Lumia 新機發表會直播連結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Nokia 預計於台灣時間 5 月 14 日晚上六點左右在倫敦發表包括全新系列 Lumia 新機,相關影音連結如下,沒有在倫敦現場的讀者們可以上線觀看影音內容。

▲點選圖片可直接看到 Nokia Lumia 倫敦新機發表會現場影音。(圖/取自Nokia)

Nokia 預計在倫敦舉辦的全球發表會以「THE NOKIA LUMIA STORY CONTINUS」為主題,加上「My Nokia Blog」日前所曝光的消息指出,Nokia 預計發表三款 Windows Phone 8 新機,除了已經正式對外公布的 Lumia 928 外,還有代號為「Catwalk」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將以多樣化色彩呈現,螢幕為 4.5 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S4,1.5GHz 處理器,1GB 記憶體,內存空間 16GB,主鏡頭 870 萬畫素,重 132 克,厚度 8.4 mm,續航力 2000 mAh;除此之外,還傳將推 Nokia 808 PureView 的後繼機種,代號為「EOS」,特色就是 4100 萬畫素的拍攝技術,並加入光學防手震、手動調校光圈,預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實際情況為何,讓我一起期待稍晚登場的發表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