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愛將康容 接掌台灣微軟行銷營運總座

▲康容將接掌台灣微軟營運總座。(圖/取自康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微軟公司日前宣布新人事任命,曾任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執行文膽、微軟國際業務總裁幕僚長康容 (Roan Kang)加入台灣微軟團隊,擔任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

台灣微軟公司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康容是比爾.蓋茲相當倚重的關鍵性幕僚,每年蓋茲撰寫上百篇演講稿,還曾擔任日本微軟Office產品及雲端服務銷售、行銷和營運,協助許多客戶轉換至Office 365雲端服務,年成長率高達170%,協助日本微軟創下高營收,在2011及2012年獲評微軟年度「最佳表現分公司」。

台灣微軟形容這位擅長文辭、又會賣東西賺錢的行銷總經理是「文武兼備」;康容未來會在蔡恩全的帶領下,負責台灣區營運暨行銷策略的擬定與執行、部門間資源整合與協同運作,以及市場行銷與協助業務的推廣等。

康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信奉「僕人領導哲學」,將以服務的態度,協助企業達到高成長率、創造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高滿意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