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地面滑行? 傳大陸無人攻擊機「利箭」將首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超級大本營」軍事論壇上最近傳出,大陸自製的大型隱形無人攻擊機「利箭」已經展開地面滑行測試,即將進行首飛。如果消息屬實,那到時大陸將成為全球第3個試飛大型隱形無人攻擊機的國家。

▲隱形無人攻擊機「利箭」的模型機。(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利箭」(也有媒體稱為「利劍」)無人機經過3年的試製後,於2012年12月13日江西某飛機製造廠完成組裝出廠,隨後進行密集地面測試。超級大本營軍事論壇聲稱,根據獲得的消息確認,「利箭」無人機最近開始進行地面滑行測試,這也意味著,距離首飛更近了一步。

無人機利箭分別由不同工廠執行設計、製造、試飛工作,在大陸航空工業的發展上相當罕見。目前,實現隱形無人機應用和實戰的國家只有美國,能讓隱形無人機首飛的有美、法2國,如果利箭能首飛成功,中國大陸也將成為,全球第3個試飛大型隱形無人攻擊機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