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參選2014新北市? 蕭美琴否認:長期深耕花蓮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圖/資料照)5日於板橋與前立委周雅淑成立聯合服務處,遭外界解讀為佈局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對此,蕭美琴6日表示,她長期深耕花蓮、積極為花蓮發聲,服務處的設立與2014選舉佈局或2016年天王間的競爭沒有任何關係,請外界勿妄加揣測,也不必多做聯想。

蕭美琴上午於立法院受訪時指出,她長期深耕花蓮,積極為花蓮發聲,目前花蓮已設立3個服務處;另外,除桃園外,也在板橋成立服務處,主要是基於老朋友周雅淑擬經營板橋基層。

對於媒體報導雙北人選一事,蕭美琴表示,她作為全國不分區立委,除花蓮之外,有責任協助其他黨內同志提供服務,並強化民進黨各地的基層,動機相當單純;而服務處的設立與2014選舉佈局、2016年天王間的競爭,並沒有任何關係,請外界勿妄加揣測,以及不必要的聯想。

據了解,蕭美琴為不分區立委,曾長期擔任黨內國際部主任,過去曾在台北市參選立委, 2010年初參選花蓮立委補選,為綠營開疆闢土後一戰成名,後來深耕花蓮,許多問政事蹟後,成為媒體焦點,也難怪外界會點名綠營雙北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