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和我對質!」陳啟祥怒嗆3法官顛倒是非

▲資料照/四度約談陳啟祥,特偵組比對證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一審判決有期徒刑7年4個月,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雖以錄音筆揭發林涉嫌收賄6300萬元及索賄8300萬元,但台北地院判林不構成貪汙罪,反指他刪剪錄音對話,氣得他怒嗆3個法官顛倒是非,「敢不敢和我對質!」

▼一審宣判後,林益世夫婦報到神情淡定。

判決書附表指出,合議庭比對陳啟祥交給特偵組的2片錄音光碟,與陳家搜到的完整母帶,認為2片光碟刪除「陳啟祥先提到的8300萬、林益世說他不知道錢該怎麼計算」等部分。

對此,陳啟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光碟內容絕對沒有調換順序,從錄到的節目背景音可以清楚辨識。至於刪掉部分內容,他說是為了節省聽取時間、凸顯重點,才會請剪接師把一些「五四三」的對話刪掉。

據報導,陳啟祥怒嗆「法官既然敢顛倒是非,敢不敢跟我在二審開庭時當面對質?」還提到今年1月到北院作證時,「3個法官把我這個被害人當犯人一樣問話」,卻把林益世當成「上賓」,痛批100個法官中只有北院3個會判林益世沒貪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