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摟酒女 台電驗收官員接受招待喝廠商花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要大家怎麼挺你台電?

東森新聞記者翁獻利/台中報導

又傳出有官員私下收受廠商賄賂喝花酒,監察院上個月才對台電採購變壓器弊案,通過糾正,現在竟然有官員被拍到接受廠商招待,甚至還跟酒女在大街上摟摟抱抱,被指控護航15億元的劣質變壓器。當事人坦承喝花酒,目前已遭到記過調職。

畫面中一群人站在KTV門口聊天,這時候天空開始下起雨,一名穿著紅色連身短裙的女子立刻撐著傘,幫這名陳姓男子擋雨,還替他披上外套,看起來兩個人關係頗為親密,又是搭肩、摟腰,一起走進店裡繼續續攤。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天開記者會指出,該名小姐用手摟著陳姓主管,從照片上清晰可見,且他跟些包商到這間有女陪侍的KTV飲酒作樂,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名陳姓男子是台電綜合研究所的驗收官員,在他身邊的是零組件和變壓器廠商,遭人檢舉收受廠商招待喝花酒,被當成大爺享樂,疑似護航15億元劣質變壓器。台電發言人 李鴻洲坦言,陳已承認喝花酒,針對上不良場所部分也做了懲處,而有關放水跟技術性問題,目前還在調查中。

事實上,監察院在上個月,才針對8年前台電採購變壓器弊案通過糾正,現在又有負責驗收的官員,被拍到喝花酒,甚至每2個月就來一次,而這間KTV酒店號稱大膽敢玩,不少廠商都在這裡喬事情,但當事人否認放水,目前已經遭到台電記過調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