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熱舞45分鐘不喘息 跳騷莎卻顯害羞頻笑場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藝人蔡依林27日下午在adidas所舉辦,女生專屬的「熱力運動會」上,與上千名女孩共舞,蔡依林連續45分鐘下來臉不紅氣不喘,在台上似乎跳得很過癮,但來自西班牙的舞蹈老師太過熱情,跳騷莎時許多性感動作卻讓蔡依林也不免害羞,頻頻笑場。

▲蔡依林(左)與來自西班牙的舞蹈老師共同帶領上千名女孩熱舞。(圖/記者曾雅玲攝)

運動品牌adidas於4月27日(六)下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辦「adigirl熱力運動會」,adidas請來西班牙籍的品牌舞蹈大使Marta Formoso,帶領代言人蔡依林與上千名女生共同進行長達45分鐘的舞蹈課程,舞步融合森巴、騷莎,蔡依林在台上跳得游刃有餘,但是當老師在跳騷莎,引導大家做許多撫摸自己身體的性感動作時,蔡依林卻略顯害羞,動作都是簡單帶過。蔡依林說,「老師實在太瘋狂了,之前有先稍微了解一下舞步,她感覺還蠻冷靜,但一上台她好像就是一個巴西女郎上身,很熱情,所以我就一直在旁邊偷笑。」

▲蔡依林連續熱舞45分鐘,跳得很投入。(圖/記者曾雅玲攝)

本身就很擅長舞蹈的蔡依林,45分鐘的熱舞一點也難不倒她,她說,adidas平常就會安排一些舞蹈、肌耐力的課程,像是水中有氧,在水中跑步訓練肺活量。但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嘗試最近很夯的「跳水」?蔡依林說,自己游泳方面不是很擅長,對於看不到底的游泳池會緊張,也只會浮潛,所以完全沒想過去參加跳水節目。

「adigirl熱力運動會」同時舉辦創意舞蹈大賽,由各地選出16組女子舞蹈團體參加決賽,最後再由蔡依林與舞蹈老師Marta Formoso從4組進入總決賽的隊伍中,選出冠軍,可獲得前往北京參加4天3夜的訓練課程及產品贊助、現金,總價值30萬元。

▼(左)adidas同時舉辦創意舞蹈大賽,(右)冠軍隊伍「仙女飛呀」。(圖/記者曾雅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