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油漆工扮日本型男 專拐少女Cosplay性愛自拍挨告

▲警方調查,27歲嫌犯吳家政擔任油漆工,卻誆稱職業是日文老師,以「森田慎吾」、「天地生命」等假名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和臉書誘騙少女。(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16歲少女玩「愛情公寓」結識一名自稱旅居台灣的日本人「森田慎吾」,2人認識未滿一個月即發生性關係,但因男方不斷要求她穿動漫角色服裝性愛自拍,她覺得這日本人很變態,便不再與他連絡,之後少女才發現,森田慎吾本名吳家政,根本不是日本人,且已婚育有一子一女,少女不甘被玩弄還當小三,憤而提告。

警方調查,27歲嫌犯吳家政擔任油漆工,卻誆稱職業是日文老師,以「森田慎吾」、「天地生命」等假名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和臉書誘騙少女與他發生性關係,受害者恐不只本案提告少女,正擴大偵辦。

25日晚間,一名長相稚嫩的少女在母親陪同下步入警局,「我不僅感情被玩弄,交往期間還成了小三。」少女向警方供稱,去年一月她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打扮時尚的日系男子「森田慎吾」,當時自己不知對方已婚,同月底2人第一次出遊就發生性關係,之後便開始交往。

◄警方懷疑有多名少女遭吳嫌誘騙與他發生性關係並拍下性愛過程。(圖/角色扮演示意照/AV女優有村千佳)

交往期間,吳嫌常要求她玩「角色扮演」性愛,還想拍成影片收藏,少女對此感到非常排斥,2人漸行漸遠,交往未滿2個月就分手。少女原不以為意,沒將此事放在心上,直到日前看見臉書轉貼文章,發現前男友根本不是日本人,有許多跟她一樣的無辜少女受騙。

為避免有更多人受害,少女決定跳出來指控吳嫌,為自己和他人討個公道,回想2人交往種種,少女不禁倒抽一口氣:「好險當時沒答應跟他拍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