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林克穎逃得好 艾琳達再力挺:他經濟不好而且無罪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涉嫌酒駕撞死人的英商林克穎潛逃出境後,施明德前妻艾琳達曾對外發表支持他逃跑的言論,這次林又跨國說只願意支付死者家屬60萬元,艾琳達還是力挺,認為林的經濟狀況不好而且無罪;只是當被問到覺得他需不需回台灣服刑時,艾琳達的說法又變得保守。

「我覺得他真的沒有必要回來關兩年半!」「逃得好,別回來了!」2月時,曾任林克穎在台北醫學大學攻讀碩士時助理教授的艾琳達幫腔,說支持他逃跑,甚至表示就算林回到台灣,對死者家屬也沒什麼好處,還直指台灣對膚色有偏見,這些言論聽在死者家屬耳中有如二度傷害。

畏罪潛逃後,林克穎這次又說,願意跨海賠償60萬元,東森新聞記者再次找上艾琳達,她還是堅信林克穎無罪,「他經濟狀況不好,無罪的,證據被湮滅掉而已!」

艾琳達就是不相信台灣司法,只是當被問到林克穎不回台灣服刑是否合理時,她卻又低調表示,「這意見怎麼會問我呢?」一改以往作風,婉拒回答問題,或許艾琳達也清楚林克穎潛逃是事實,光是這點就已經站不住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