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寶錶30週年紀念 舉辦限量三針一線系列錶展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兼具「德國精神、瑞士工藝」的CHRONOSWISS瑞寶錶成立30周年,品牌經典「Régulateur三針一線腕表」面世25周年。瑞寶錶於2013年推出深具傳承意義的Régulateur 30週年限量系列腕表,吸引藏家目光。

瑞寶錶30週年限量三針一線玫瑰金腕錶,定價655,000元。(圖/業者提供)

2013巴賽爾表展甫結束,瑞寶錶特別與「寶鴻堂鐘表」合作舉辦瑞寶表30週年錶展,5月8日將於台北旗艦店揭幕登場。寶鴻堂鐘表老闆陳秋堂先生表示,瑞寶表這款專為品牌30周年設計製作的款式,有別於以往一般的三針一線腕錶。最大差異就在於12點位置的視窗,小時改以跳字顯示;分鐘顯示圈相對地向上移近小時視窗,與6點位置的小秒圈交匯。30周年「三針一線」紀念系列腕表,全球推出130只玫瑰金錶殼,與300只不鏽鋼錶殼版本限量發行。

(左圖)品牌創辦人Mr. Gerd-R. Lang重現規範性指針面盤。(右圖)瑞寶錶著名洋蔥頭錶冠。(圖/業者提供)

忠於品牌著名Kairos腕表系列原創設計(優雅的錢幣紋表圈、簡約復古設計),純銀錶盤以「barleycorn guilloché」大麥粒扭索飾紋精心修飾,兩種表殼材質的分鐘和秒盤,同樣以「chessboard guilloché」 棋盤格紋裝飾。由人手組裝的藍鋼指針,精確地對應錶盤顯示的適當長度,為腕表的永恆美感更添完美。

CHRONOSWISS瑞寶錶30週年紀念限量三針一線系列錶展
日期:2013年5月8日(三)~5月18日(六)
寶鴻堂鐘表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號)
電話:02-2766-78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