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天募集260件二手牛仔褲 漢神募愛心送家扶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

漢神百貨與高雄家扶中心聯手邀集消費者捐贈愛心牛仔褲活動,短短一星期就募集超過260件,成效不錯,百貨23日特別舉辦捐贈儀式,將這些愛心牛仔褲交給南高雄家扶中心,讓那些相對弱勢的朋友,感受到南台灣消費者兼具環保與公益的溫暖善心。

為響應2013世界地球日,漢神百貨特別從4月初開始舉辦「 HANSHIN X世界地球日」一系列活動,包含進行化妝品空瓶、內衣及牛仔褲等回收活動,其中「當愛環保仔一起 舊褲回收」活動,特別與高雄家扶中心聯手送暖,邀請消費者捐出家中不穿的牛仔褲,轉贈給偏遠地區的扶助家庭,活動為期短短7天的時間迅速募集超過260件的二手牛仔褲,看到這麼多南台灣消費者樂於響應環保並捐出愛心,漢神百貨和南高雄家扶中心都覺得相當振奮,同時希望日後能號召更多的消費者齊做公益,同時為保護地球而努力。

這次系列活動中的「當愛環保仔一起 舊褲回收」,主要針對耐穿又普受歡迎的牛仔褲,傳達環保回收再利用、同時又可助公益做愛心的概念,只要民眾在活動期間,將清洗過、可正常穿著之舊牛仔褲拿至漢神百貨回收加當日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就可獲超集卡點數10點,前200名捐贈2件牛仔褲者,加贈牛仔專櫃500元抵用券,這項活動開跑當天就有消費者一次帶著十餘件牛仔褲前來捐贈,其中還包括一些是連標籤都還沒拆掉的全新牛仔褲,反應相當熱烈。(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