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TT、本田CB1300重機北宜對撞 重機燒成廢鐵

▲北宜公路奧迪TT、本田CB1300對撞,後者起火燒成廢鐵。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歷亞格艾/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李姓機車駕駛22日下午騎著本田CB1300重型機車,在北宜公路和一台200多萬元的奧迪TT雙門轎跑車對撞,重機撞上山壁後瞬間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到時已經成了一團廢鐵。

這起意外發生在22日下午4點多,李姓機車駕駛騎著本田CB1300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北宜公路往台北方向行駛,在22公里處和開著奧迪TT的林姓駕駛對撞,汽車車頭凹陷,重機翻倒後撞上山壁又彈回馬路,瞬間起火燃燒。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救護用的器材車趕到現場時,兩輛對撞的車子已經面目全非,右邊的是市價200多萬元的奧迪TT,車頭幾近全毀,車燈搖搖欲墜;左方倒在地上、市價50多萬的本田CB1300則冒出大量黑煙,車架外露。

消防人員立即下車,加派人手撲滅火勢。由於兩輛車油箱不斷漏油,助燃火勢,增加救援困難,消防人員從遠而近,花了大約10分鐘撲滅火勢,但重型機車已經燒一團廢鐵。所幸李姓重機騎駛只有右手輕微扭傷,林姓車主則是毫髮無傷,送醫後已自行回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