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名醫鄭涵之恍神 400萬賓士撞翻

▲慈濟名醫鄭涵之駕賓士撞分隔島,女兒坐安全椅無傷。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台北慈濟醫院眼科醫師鄭涵之,18日上午載著母親和2歲大的女兒行經秀朗橋轉中安快速道路打算迴轉,因不熟悉路況加上恍神,不慎撞上分隔島,賓士轎車翻滾一圈、四腳朝天,還好車頂沒有受損,她和母親自行爬出車外,女兒因為固定在兒童安全座椅,毫髮無傷。

18日上午,鄭涵之(40歲)開著黑色賓士車E350(價值約400萬元)從幼稚園接回2歲女兒,車上還載著媽媽,行經新北市秀朗橋,中途想從中安快速道迴轉到台北市拜訪朋友,但因路況不熟,想迴轉來不及,左輪猛力撞上分隔島,接著整輛賓士車騰空翻轉一圈,3人一度被困在車內。

出事現場還留有分隔島被撞凹掉漆的痕跡,道路左線印有迴轉箭頭,右線則是通往安坑方向,鄭女沒有及時反應,誤撞分隔島翻車,雖然車頭左側變形,玻璃也被壓碎,但車頂完好,加上後座的2歲女兒有兒童安座椅固定,車上3人幸運逃過一劫,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