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四大報頭版頭條 胡宗賢與朱亞東2炸彈客落網

【聯合報】

雙炸案2嫌押回

行李炸彈客胡宗賢與朱亞東在高鐵與立委盧嘉辰服務處放汽油炸彈,逃往大陸不到兩天就落網,昨天押返;檢警查出全案是律師胡宗賢策劃,炸彈也是他製造,漏夜偵訊,但他保持緘默。

►►2炸彈客胡宗賢與朱亞東押解回台 檢警追查犯案動機(2013-04-16 19: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炸彈客?胡宗賢是律師 曾替黑松打官司任董事高位(2013-04-16 20:19)


【蘋果日報】

逃廣東召妓玩3P 律師炸彈客落網

震驚台灣社會的行李炸彈客是知名律師!擔任黑松公司董事及曾任國內多家公司監察人的律師胡宗賢,疑因離婚性情大變,加上今年2月涉及恐嚇取財案遭地檢署起訴,竟上網研究製造毒氣炸彈,鎖定台北車站及政要出席的新北市土城關聖帝君活動,計劃屠殺無辜民眾。胡犯案後逃亡中國,中國公安日前逮捕他時,他正召妓大搞3P性愛,見法網難逃,還激動地意圖割頸自殺。檢警昨將他及共犯朱亞東押解回台。

►►荒淫炸彈客!傳中國落網時 胡男與3名小姐在玩4P性愛(2013-04-17 00:01)


【中國時報】

血染馬拉松賽 波士頓連環爆

歷史悠久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15日驚傳恐怖襲擊,兩枚包著鋼珠的土製炸彈在終點線附近的人群間爆炸,原本熱烈歡慶的現場頓時變成血腥的人間煉獄。這場爆炸造成3人死亡,包括一名8歲男孩和一名20出頭的女性,另有至少176人受輕重傷。

►►剛跑完馬拉松卻斷腿… 波士頓連環爆慘如戰場(2013-04-16 13:37)


【自由時報】

美驚悚連環爆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現場15日發生連環爆炸案,兩枚炸彈在終點線附近相隔10秒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176人受傷送醫,現場遍佈身體殘肢、鮮血,宛如戰場。白宮已將這起爆炸案視為恐怖行動處理

►►波士頓爆炸案兩名嫌犯被逮 一個阿拉伯籍、另個為非籍(2013-04-16 16:00)

►►網傳波士頓爆炸案8歲罹難女童照 警方:死者為男童(2013-04-16 11:5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