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員工持股信託 薪水提撥多少王品加碼10倍存入

待員工如家人,戴勝益獲選最好老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科技分紅化之後,科技新貴變成科技新「跪」,大家也開始把目光放在餐飲業身上,不僅鼎泰豐服務生起薪4萬令人羨慕,13日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宣布,將要開放中高階主管「持股信託」,只要店長以上的主管都能認股,算一算大約2年就能買回一張股票,以後要稱餐飲新貴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對媒體表示:「4月1日開始,我們就是全公司的襄理級跟店長主廚,一共300多位同仁,他們都有持股的信託。」這項認股信託方案中,中高階主管只要提撥月薪3%,公司會加碼10倍,算一算月薪5萬元的店長,只要每月提撥1500元,公司就會幫忙存10倍,也就是15000元,以目前4月12日王品股價420.5元來說,市值大約42萬,只要2年就能買回一張股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13日指出,今年兩岸至少再展87 家店,徵人超過3000人,年中計畫為工讀生進一步加薪,「不要22K,希望能有30K。」他認為,集團規模擴張到這麼大,卻能比10年前把費用成本比重降得更低,很大的原因應來自於讓員工入股制度;員工因為把自己的公司當成家,深刻理解任何浪費對公司都是傷害,因此可把效益發揮到最大。

戴勝益表示,主管提加薪他從未反對,他一直認為社會上22K水準實在太低,應該要有30K左右。目前王品正職員工起薪約2萬6000餘元,試用期後逾2萬7千元,已有近30K的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