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洪安上傳452部教學影片 學生每學期省2萬補習費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補教名師洪安(如下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洪安臉書)曾為體驗學生考試的痛苦,考了9次國中基測,還以高分錄取建中。結束補習班業務後,他一口氣將452部、近300小時的國中各科教學影片上傳到網路,免費提供學生觀看;許多家長團體對此大聲喊讚,認為洪安的作法對家境不好的學生有很大幫助。


「千萬千萬記得,這絕對不是在背書,因為歷史本身是在演替。」從數學講到歷史,無論是數理或是文科全都難不倒洪安,就連如何準備基測他也大方分享;洪安放上網的部分教學影片過去必須花錢買,現在他免費大放送,初步估計光是一學期,學生就可以省下2萬元補習費。他會有這樣的「創舉」,一來為了紀念父親73歲生日,二來希望幫助家境不好的學生。

洪安過往的教學巔峰時期,鐘點費動輒2、3萬元起跳,年收入破500萬元,但為了抗議教育體制,他曾到教育部閹雞、刺青、痛批時政,結束補習班業務後,還一度參加過中油職員招考。現在仍從事教學書籍編寫的洪安,希望回饋社會,如果偏鄉學生有需要,他也願意免費寄送講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看洪安的教學影片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