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父親彌留戴氧氣罩 兒硬載他至330公里外領定存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男子羅慶鴻疑因覬覦病危父親羅阿春的定存,在爸爸被醫院送回,請家人可以為他準備後事時,竟找來友人開車載父親從桃園平鎮飆至330公里外的屏東高樹土地銀行,領走150萬元,羅阿春不幸於回程斷氣。羅慶鴻的哥哥知道此事後,氣得告他偽造文書,最後羅遭法院判刑7個月。

羅阿春是在2011年6月從桃園壢新醫院被送回家,但羅慶鴻對他在屏東土地銀行的150萬元定存虎視眈眈,父親出院2天後,羅慶鴻找來2名好友,輪流開車載著戴氧氣罩的爸爸從平鎮到高樹的土地銀行。

到了銀行後,羅慶鴻向行員表示要解約150萬元定存,行員當時向他詢問羅阿春本人呢?他說爸爸在車上,行員只看了一眼,就讓他把錢領走;錢到手後未滿1小時,羅阿春在回程途中斷氣。

羅慶鴻的兩個哥哥知到道件事後相當氣憤,對弟弟提告偽造文書罪,他因此被台灣高等法院判刑7個月。對此,羅慶鴻強調,這筆錢是父親生前承諾要給他的,但這說法死無對證。

東森新聞記者重回羅家人登記的地址,發現他們一家人早已經搬走。為了錢,羅慶鴻讓老人家連臨終都走得不安寧,且330公里的長途跋涉可能導致父親加速死亡,也難怪家人很難原諒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