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連奪兩命 還有時間幫死者換衣服?

▲陳進福、張翠萍富婦命案,到底是否為謝依涵一人所為,仍有諸多疑點。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均緯/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雖然謝依涵供稱是她一人犯罪,但卻有目擊者指出,陳進福和張翠萍遇害後衣服有被換過,且兩人遺體相隔4天後在同一地點出現,藏屍的可能性很高;犯案後能幫屍體換衣服又能藏屍,光靠謝依涵一人恐怕很難辦到。

2月16日,媽媽嘴咖啡附近監視器拍到陳進福和張翠萍最後身影,當時他們什麼顏色的衣服?雖然監視器畫面會有色差,但目擊者清楚告訴警方,陳進福當天 穿著墨綠色外套,張翠萍穿深灰綠的褲子,但兩人遺體被發現時,陳的外套變成赭紅色,帽子也不是他平日常戴的那一頂,張的長褲變成紅色,和目擊者的印象不一樣。

從這點來看,兇手犯案後,還有時間幫遺體換衣服,光靠謝依涵一人似乎很難辦到,但她卻供稱是一人犯案,連測謊的時候也懂得閃避敏感問題,讓圖譜的變化 不明顯,無沒正確判讀她的心思。

另外,2月26日陳進福的遺體被人發現後,警方已經搜索過紅樹林,還喬裝成遊客、清潔人員進行地毯式搜索,都沒發現異狀;但3月2日,同一地點張翠萍的遺體也出現了,還是謝依涵報案的,再加上兩具遺體的腐爛程度不像泡了十幾天的水,研判兩人死後曾經被藏起來。

綜合上述疑點,研判謝依涵要獨自完成困難度很高,但她卻供稱沒有共犯,極可能企圖誤導檢警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