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春吶4日登場 黑澀會美眉妖嬌Swallow


▲墾丁秘密沙灘(圖/記者游琁如攝)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墾丁悠活週四起3天,4月4、5、6日墾丁音樂季擴大舉辦瘋南灣泡泡趴,還有5日、6日紅磨坊艷麗秀,歡迎大家一起來墾丁Fun輕鬆。

墾丁春天音樂季4月3日起登場,受到清明4天連假帶動音樂風潮,不少熱門民宿訂房都已客滿,春天吶喊明天(3日)開始連唱5天,春浪音樂節今年由貓鼻頭公園移師恆春機場第2年,找來蘇打綠、林宥嘉等大咖藝人,去年獲得熱烈迴響的南灣泡泡趴今年仍繼續舉辦。

2013Moonlight Foam Party將於4/4-4/6在南灣沙灘盛大展開,下午2:00開跑至凌晨0:00不間斷,今年度主打「日光到月光的海洋.沙灘音樂饗宴」,首日辣妹DJ「黑澀會美眉妖嬌Swallow」的混音獨秀開場。

晚間7:00入圍第1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閻韋伶、Red 紅樂團及首屆金音獎最佳電子音樂專輯得主DJ ISLAND,與十界集樂坊陸續加入精采演出,4/5、4/6晚間9:00首推紅磨坊豔麗秀,讓朝聖者從白天high到黑夜,體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喜歡紅磨坊表演的朋友不必跑到國外,就可以近距離感受夜巴黎優雅的復古風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