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2013第一季結束! Apple消息總整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夏天很精采~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gizmag)

三月的最後一天,也是2013第一季的尾聲,不知各位是否已經開始著手前三個月所許下的願望了呢?伴隨著時間的流逝,各家科技大廠也馬不停蹄的研發自家產品以及搶先推出新品,目前受人矚目的不外乎就是三星S4、New HTC One、Sony Xperia Z等高階機種,獨獨缺少Apple的消息。若你是蘋果迷的話應當相當清楚,第一季通常不是蘋果的主力戰場,於第二季WWDC揭開序幕的同時才是蘋果絕地大反攻之日,也因如此目前網路流傳出許多關於蘋果今年即將推出軟硬體的消息,於是今日幫各位整理三則關於Apple未來有可能推出新品的新聞,讓我們一同邁向2013第二季吧!

6/20發表iPhone 5S以及低價iPhone

(▲圖片來源/fb.mu)
無論是哪一代iPhone,每年發表的傳言從未停止過,今年各界推測5S會推出多彩機殼版本與指紋感應功能,另一方面擁有塑膠外殼的低價iPhone一併於6/20發表,至於上市日期是源自於擁有20年歷史的Mac雜誌網站所表示,下一代iPhone會於七月出正式開賣,低價iPhone則是選擇於八月在中國與印度等國家販售,如何證實此消息真實性?可從WWDC一貫發表日期以及眾多分析師精闢的分析結果可看出些許端倪,都強調5S已經在生產,不然就是一致性指出六月會舉行WWDC。

iRadio服務即將在夏天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tech.uk)
根據國外知名網站The Verge與Appleinsider指出,蘋果最快今年夏天即將推出「iRadio」服務,目前已經和環球與華納兩間唱片公司接洽音樂串流版權等事宜,但版權稅問題還未達到雙方共識,報導指出蘋果只願意給付每100首的百分之6%作為供應商的利潤,比Pandoras足足少了一半。唱片業者認為蘋果不應該自行訂定利潤百分比,應由版權委員會做裁決,同時認為應該是每100首的百分之22%作為利潤佔比的條件,這當然也比音樂電台Spotify與iHeart來的少。

(▲圖片來源/spotify)

其實在邁入2013年之前,就已經有分析師與華爾街日報預測蘋果將此列入新產品計畫之一,並且認為蘋果可能計畫接手知名網路電台Pandoras潘朵拉、瑞典音樂平台Spotify成立自家音樂廣播網站,未來有可能成立新的App或是整合新的iOS中。喜歡聽音樂的你,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囉!除了國內的KKBOX以及國外的Grooveshark之外,未來又多了一個音樂的選擇,看來唱片業者也必須調整未來的腳步,進入全面數位化時代的營利模式。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MSN小綠人掰掰】名人真心話大公開!回文抽威秀電影票跟我

這樣做!你也可以用電腦版What’s App暢言無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