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爆笑之不專業瑜伽教學 爽到就好!


 ▲這是不是瑜伽教學,有那麼重要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教人做運動的影片千千百百。雖然不是每個都頂級專業,但沒有「 三兩三」,是不敢把影片PO上網路的。

然而,這裡就有一個自稱是YouTube「辣妹辣事」(YouTube group HotGirlsHotThings)的團體,以一身火辣裝扮上瑜伽課,卻表現得既不專業又不專心。讓人驚訝的是,她們還有臉又有種的把影片PO到網路去。

但因她們的身材真的很辣,所以儘管表得五五六六,依然很受歡迎。這就是網路,你能怎樣?

其實,HotGirlsHotThings是一群住在洛杉磯的女孩,喜歡把流行的事物拿來尋開心,惡搞一番,並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所以,別對她們的表現太認真。更多照片/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