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模擬南侵首爾 嗆挾持15萬美國人

▲北韓模擬侵略南韓行動(圖/截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目前情勢緊繃,22日,北韓於網路張貼名為「短暫的3天戰爭」的影片,模擬侵略南韓行動,片中出現大批北韓軍隊與南韓士兵交戰,數千輛坦克和裝甲車越過邊界進駐首爾,俘虜15萬美國公民當人質。

▲北韓揚言將坦克開進南韓首爾 (圖/截圖自Youtube)

北韓軍方近日動作頻頻,既21日揚言攻擊美國在日本和關島的軍事基地後, 今天又在北韓官方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Uriminzokkiri)放上名為「短暫的3天戰爭」的影片,片中出現大規模炮擊和火箭連珠炮猛轟的影像,接著出現大規模登陸和空襲行動,北韓軍隊成功跨越兩韓邊界,精銳暴風部隊將佔領首爾及其他城市,挾持數萬名美國公民。

影片中指出,北韓軍方直升機飛越南韓首爾上空,大批傘兵從天而降,北韓傘兵在首爾街頭與南韓士兵交戰,配合從邊境穿越的4000輛坦克和3000輛裝甲車,給美國及南韓迎頭痛擊。

▲北韓打算發動陸空突襲(圖/截圖自Youtube)

朝鮮半島目前情勢緊繃,南韓又與美國展開聯合軍演,讓北韓多次揚言武力回應美國、南韓聯合軍事演習及聯合國(UN)通過的制裁,本周還曾公開另一支影片,顯示美國華府國會大廈爆炸陷入一片火海,北韓這兩支影片,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北韓嗆聲要讓美國華府國會大廈爆炸陷入一片火海(圖/截圖自Youtube)

▲北韓發布模擬入侵南韓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