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鹽漬頭顱分屍案 母親認屍後陳婉婷哥哥也失蹤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嘉義分屍案的死者「陳婉婷」,住在新北市三重區,2012年12月17日失蹤後,母親向警方報案,3個月後,也就是3月15日下午,三重警方收到一封信,通報頭顱被棄置的地點,還署名好心人。警方立刻聯絡死者的媽媽來認屍,卻發現跟陳姓女子住在一起的哥哥也失蹤了!

▼醃頭顱命案!目擊者:有名男子替死者陳婉婷梳頭髮。

失蹤人口系統載明陳姓女子的母親於2012年12月17日報案,說女兒離家出走失蹤了,3個月來音訊全無,想不到三重警方卻在3月15日下午收到一封信,通報陳姓女子被棄屍在嘉義,信上寫陳女的遺體在嘉義水上鄉農會旁邊,距離大約200公尺的男廁裡面,請好心人幫忙,「因為他沒錢埋葬屍體」,最後署名好心人敬上。

檢警指出,由筆跡判斷,寄出匿名信的「好心人」跟寫下頭顱旁紙條的是同一個人,可能是怕筆跡透露出線索,才會每個字的筆畫都刻意重複許多次,檢警因此懷疑,「好心人」可能就是殺害陳婉婷的兇手,但要是案子的確是他犯下,為什麼又會寫信告訴警方,讓人摸不著頭緒。

陳姓女子的鄰居表示,陳姓女子以前長得很漂亮,而且唱歌很好聽,家人一度培養她進演藝圈,後來她結婚了,生了一個兒子,但老公在離婚時把兒子帶走,使她一直心情不好,就回到家中與哥哥同住。

原本陳姓女子的哥哥在自助餐店工作,後來離職了,2人都沒工作,只能靠媽媽與鄰居接濟。但如今陳姓女子哥哥失蹤了,到底跟妹妹的死有沒有關聯,警方也在全力找他拼湊案情輪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